深深的無奈打從婆婆一ㄍ多月前從宜蘭喝喜酒回來~她就渾身不對勁渾身不舒服!我們帶她看了多次醫生~什麼符ㄉ妙方也都用了~總算最近她ㄉ身體平穩了些!但是~有ㄍ她或我們都還蠻困擾ㄉ問題~就是她一咳嗽就會漏尿!這ㄍ咳嗽~已經算是她ㄉ標記了吧!好像不會好了!自尊心相當 中時日記回應軟體強ㄉ她每次一咳嗽漏尿她盡量不麻煩我們!都自己去把衣服換了~洗了~或擦滴在地上ㄉ!昨晚~她坐在客廳看電視有巢氏房屋~卯起來一咳她立刻站起來~那時客廳只有我跟小帥在~我知道她又漏尿了~而且有沾到沙發(布ㄉ)上~我假裝不知道眼睛一直盯著電視看!我知道此時ㄉ她也很尷尬~覺得很丟臉! 台南防水但是我只能選擇不動聲色!她假裝沒事抓一件東西蓋著~後來又坐了一會才回房間!我當時在猶豫要不要拆下來洗?但如果一動作不是太明顯了ㄇ?最後我還是選擇忍耐~我總是怕傷別人心~所以並沒有這樣做(直到現在)!不過我心裡好房網真的很擔心~往後一直這樣ㄉ話~那.........!(畢竟我還是 APP發訊軟體感覺嘔心)但我想~如果要她穿紙尿褲她一定不肯ㄉ!而且我們真開口了~她心裡一定很受傷!唉~我並沒有因這件事厭惡她!我知道人老了身體總有些狀況!我更加知道她也不想這樣子!雖然與婆婆同住常常讓我心裡非常抓狂~但是談到"該不該與長輩同住ㄉ%26quot;話題我也是不敢斷言!人?即時通自動留言ㄦ|老~身體狀況每日愈下~身邊室內設計空蕩蕩沒人ㄉ時候是多麼淒涼!但是遇到問題ㄉ時候~守護在身邊ㄉ人是非常麻煩ㄉ!大部份老人都是自我又敏感ㄉ!想提出解決方法是會被誤會ㄉ!但是放著問題一直不解決~影響ㄉ是每ㄍ人!久而久之~"久病無孝子%26quot;這句話可能就被會安在身上了!台南防水 r>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宿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03biil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